新浪财经

中国奥园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跌5.17%

腾讯美股

关注

2024年04月15日早盘09时38分,中国奥园(03883.hk)股票出现异动,股价急速跳水5.17%。截至发稿,该股报0.110港元/股,成交量29万股,换手率0.01%,振幅5.22%。

资金方面,该股资金流入3774港元,流出1.972万港元。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303.83亿港元,净利润-105.20亿港元,每股收益-3.55港元,毛利-16.04亿港元,市盈率-0.04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中国奥园股票所在的地产发展商行业中,整体跌幅为0.12%。其相关个股中,天誉置业、建德国际控股、融创中国涨幅较大,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保集健康、金辉控股、中国农产品交易,振幅分别为19.30%、9.82%、6.82%。

中国奥园公司简介: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主要从事销售物业业务。该公司通过三个业务部门运营。物业发展部从事发展及销售物业业务。物业投资部从事租赁投资物业业务。其他部从事经营酒店、提供顾问及管理服务业务。该公司通过其子公司还从事建筑业务。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