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力高地产集团继续延迟刊发2022年-2023年年度业绩

观点新媒体

关注

观点网讯:3月28日,力高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延迟发布2023年度业绩及股份继续暂停买卖。

于本公告日期,独立专业顾问已发布力高健康独立问询报告及力高地产独立问询报告。力高健康已于其日期为2024年1月31日的公告中公布力高健康独立问询的主要调查结果及公司已于其日期为2024年1月31日的公告中公布力高地产独立问询的主要调查结果。

该公司董事会已委聘内部监控顾问进行内部监控检讨以确认集团已根据上市规则充分实施内部监控及程序以履行其责任。

截至公告日期,内部监控顾问已就内部监控检讨发布草拟报告以供董事会考虑,公司将于切实可行情况下单独刊发内部监控检讨的主要调查结果并据此采取补救措施。

目前,核数师永拓富信正在落实集团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审核工作,公司亦正在落实2023年中期业绩,预期于2024年4月中旬前刊发2022年年度业绩及2023年中期业绩。

另外,延迟刊发2023年年度业绩。基于公司目前可得资料,预期2023年年度业绩将于2024年4月中旬前刊发。

该公司股份已自2023年3月29日下午1时正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并将于公司履行复牌指引前继续暂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