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摩料香港全年零售销售按年增18%

同花顺

关注

观点香港网讯:10月13日,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指,今年首八个月香港零售销售按年增长19%,尽管存在人民币贬值及港人出境旅游增加等不利因素,但仍然预计全年零售销售额可录得约18%按年升幅,憧憬零售物业租金全年将提升5%,推动收租股盈利表现,预期九龙仓置业、希慎及领展都将受惠。

该行指出, 香港零售租金于第三季按季增长加快,而写字楼市场方面虽然占用率略有改善,但租金下降幅度更大,整体而言港地产股现价估值都较便宜,目前倾向选择以零售租赁为主业的公司,首选希慎兴业及领展,评级「增持」,目标价分别为30港元及44港元。

大摩将今年全年写字楼物业租金预测从原来的按年持平,下调至跌5%,指出第三季香港办公室租金整体按季跌2.3%,跌幅较次季的1.1%扩大,按年比较跌幅更达到6%,当中中环租金按季减2.9%,是连续第五个季度录得下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