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江生命科技(00775.HK):9月19日南向资金增持20.2万股

证券之星

关注

9月19日北向资金增持20.2万股长江生命科技(00775.HK)。近5个交易日中,获南向资金减持的有2天,累计净减持39.8万股。近20个交易日中,获南向资金增持的有16天,累计净增持378.0万股。截至目前,南向资金持有长江生命科技(00775.HK)9330.42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普通股的0.96%。

长江生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健康产品研发及销售业务的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通过三个分部运营。人类健康分部从事保健产品及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推广及销售业务。该公司旗下保健产品品牌包括Lipa,Vitaquest以及Sante Naturelle等。其研发药物产品主要包括癌症相关药物及止痛药物等。农业相关业务分部经营葡萄园以及研发、生产、推广及销售农业及相关产品。其农业产品包括肥料产品及植物保护产品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