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科云链与HashKey Exchange宣布达成合作

同花顺

关注

【2023年9月6日】欧科云链控股有限公司(“欧科云链”,1499.HK)旗下全球领先的Web3链上数据及合规解决方案提供商OKLink,今日正式宣布与香港首家持牌零售虚拟资产交易所 Hashkey Exchange达成合作。日后 OKLink将为HashKey提供包括链上数据、链上反洗钱(Onchain AML)等一系列服务,满足其交易所业务的合规需求,为其加密资产的安全性保驾护航。

OKLink通过基于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应用研发,为市场提供丰富的产品,包括区块链浏览器,Onchain AML及一站式调查与溯源平台链上天眼(Chaintelligence)等。此外,OKLink已覆盖各类区块链网络170余条,收录链上数据量超1000TB,链上数据交易量高达300亿条,并拥有超过34亿的地址标签,其中黑灰地址标签近7000万。

其中Onchain AML产品包括了KYT(Know your transaction) 和KYA(Know your address)。KYT运用OKLink 庞大的数据库,将链上地址与现实世界建立关联,帮助监控链上的风险交易、识别恶意地址并生成警报,以满足数字资产服务商 (VASP) 的合规与风控需求。KYA则针对链上地址的风险类型进行识别、分析、测算和分类,协助监管机构进行数字资产调查,帮助企业初步筛查链上交易风险,从而提高数字资产交易的透明度。

HashKey Exchange致力于在持牌合规、资金保障、平台安全方面为虚拟资产交易所定义新标杆,是香港首家持牌零售虚拟资产交易所。目前已获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批准,持有第1类和第7类牌照,合规运营虚拟资产交易平台。作为HashKey Group旗舰业务,HashKey Exchange为专业投资者与零售投资者提供一站式虚拟资产交易服务。

随着香港虚拟资产市场向零售用户开放,虚拟资产交易平台需更加关注确保用户的资产安全,同时也将加强合规措施以满足监管要求,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可信赖和安全的交易环境。这一趋势不仅为零售用户创造了更多的投资机会,也将推动整个行业朝着更加健康和可持续的方向发展。作为全球领先的Onchain AML服务提供商,OKLink以其卓越的数据分析能力,为合规带来新的前景。此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巩固OKLink在合规创新方面的领导地位。

欧科云链董事会主席、行政总裁任煜男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HashKey建立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香港虚拟资产合规化发展出力。OKLink一直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虚拟资产平台提供领先的数据分析和合规解决方案。我们期待通过为HashKey提供高效、安全的链上服务,共同推动数字资产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这次合作不仅为HashKey Exchange提供了强有力的合规解决方案,也标志着OKLink在合规及数据领域的卓越能力获得了行业的认可,未来OKLink将持续为虚拟资产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HashKey Group首席运营官Livio Weng表示:“合规和安全始终是HashKey交易平台的首要任务。平台在立项之初就按照监管要求进行系统设计和开发,实现“原生合规”。我们相信OKLink在数据分析和合规领域的专业知识能为我们提供链上合规反洗钱的宝贵支持,让Hashkey更顺畅的为零售投资者提供安全、透明的交易环境。”

【关于欧科云链控股有限公司及OKLink】

欧科云链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连同其子公司通称“本集团”,股票代码:1499. HK)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作为欧科云链集团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技术企业,用技术连结美好未来。

通过基于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应用研发,目前本集团旗下Web 3一站式数据分析平台oklink.com提供丰富的产品,包括区块链浏览器,链上反洗钱解决方案(“Onchain AML”),以及一站式调查与溯源平台链上天眼(“Chaintelligence”),并通过强大且丰富的OpenAPI服务,助力行业正向发展。

此外,本集团还提供虚拟资产信托及托管服务,从事自营虚拟资产投资等业务。在香港,本集团注册为信托公司并持有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TCSP)牌照及放债人牌照。

【关于HashKey Exchange】

致力于在持牌合规、资金保障、平台安全方面为虚拟资产交易所定义新标杆,Hash Blockchain Limited(HashKey Exchange) 是香港首家持牌零售虚拟资产交易所。目前已获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批准,持有第1类(证券交易)和第7类(提供自动化交易服务)牌照,合规运营虚拟资产交易平台。作为HashKey Group旗舰业务,HashKey Exchange为专业投资者(PI)与零售投资者提供一站式虚拟资产交易服务。HashKey Exchange已获得ISO 27001(信息安全)和ISO 27701(数据隐私)管理体系认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