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PACIFIC LEGEND(08547)拟溢价约41.82%配售最多3.17亿股 净筹约2420万港元

深圳智通财经

关注

PACIFIC LEGEND(08547)发布公告,于2023年6月9日(联交所交易时段后),公司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据此,公司已有条件同意透过配售代理按尽力基准向不少于六名承配人(彼等及彼等的最终实益拥有人须为独立第三方)配售最多3.17亿股配售股份,价格为每股配售股份0.078港元,较股份于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的收市价每股股份0.055港元溢价约41.82%。

配售股份的最高数目占于本公告日期公司的现有已发行股本约20.00%;及经配发及发行配售股份扩大后的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6.67%(假设公司的已发行股本自本公告日期起至配售事项完成止并无变动)。

假设所有3.17亿股配售股份获悉数认购,则于配售事项完成后,配售事项所得款项总额将约为2470万港元,而估计所得款项总净额将约为2420万港元(经扣除配售事项的佣金及其他开支),相当于每股配售股份的净发行价约0.076港元。董事拟将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可能并购机会及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