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复星医药(02196):复星实业拟为IFC向TPCI、TP、FPCI提供的本金共计为5000万欧元的项目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深圳智通财经

关注

复星医药(02196)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复星实业拟为IFC向TPCI、TP、FPCI(均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本金共计为5000万欧元的项目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向兴业银行申请的本金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的循环授信额度项下债务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控股子公司宿迁康复体检拟为其控股股东(同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宿迁钟吾医院向东吴村镇银行申请的本金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或等值其他货币)的融资项下债务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至2023年6月5日,包括本次担保在内,集团实际对外担保金额折合人民币约226.94亿元,约占2022年12月31日集团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50.90%;其中:公司与控股子公司/单位、控股子公司/单位之间发生的担保金额折合人民币约226.88亿元,公司为参股公司担保金额为人民币600万元。

本次担保中,公司控股子公司TG拟就前述复星实业为FPCI提供的担保提供反担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