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罕王(03788)位于澳大利亚北领地的MT BUNDY金矿项目收到环保批文

深圳智通财经

关注

中国罕王(03788)公布,Hanking Australia Investment Pty Ltd(“罕王澳洲”)的全资附属公司 Primary Gold Pty Ltd(“Primary Gold”)已收到澳大利亚北领地政府环境、气候变化及水资源安全部长就Rustlers Roost及Quest 29露采金矿再开发项目发出的环保批文。

Mt Bundy金矿项目包括Rustlers Roost和Quest 29露采金矿以及Tom’s Gully地采金矿。加上于2020年2月收到的Tom’s Gully地采金矿环保批文,公司目前已收到澳大利亚北领地Mt Bundy金矿项目矿山开发的全部环保批文。

就收到部长发出的环保批文一事,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裁(同时兼任罕王澳洲常务董事)邱玉民博士表示“这份及时的批文体现了北领地政府对于区域内矿山投资的大力支持。这一重大里程碑将有助于解锁矿物资源,将黄金资源开发成收益高、寿命长的黄金生产矿山。谨此感谢为达成这一重大里程碑在新冠疫情期间不辞辛苦的员工、承包商及环保署官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