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小米集团起诉美国政府的诉讼达成和解 将被移出清单

东方财富网

关注

原标题:小米集团起诉美国政府的诉讼达成和解 将被移出清单 来源:东方财富网

【小米集团起诉美国政府的诉讼达成和解 将被移出清单】美国时间2021年5月11日,小米集团和美国国防部再次就军事清单诉讼发布了联合状态报告。这份报告显示,根据此前的联合报告,双方已经同意和平解决诉讼案,考虑到已经生效的临时禁令和国防部决定不对临时禁令上诉,国防部等被告一致认为采用最终决议将小米集团移出1月14日的军事清单是合适的。这意味着,美国政府承认了军事清单上的程序正义问题,愿意和小米集团进行和解,并将小米集团移出军事清单。(财经网)

美国时间2021年5月11日,小米集团和美国国防部再次就军事清单诉讼发布了联合状态报告。这份报告显示,根据此前的联合报告,双方已经同意和平解决诉讼案,考虑到已经生效的临时禁令和国防部决定不对临时禁令上诉,国防部等被告一致认为采用最终决议将小米集团移出1月14日的军事清单是合适的。这意味着,美国政府承认了军事清单上的程序正义问题,愿意和小米集团进行和解,并将小米集团移出军事清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