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Molly”诞生!Skullpanda新品60000套12小时售罄

华夏时报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新“Molly”诞生!Skullpanda新品60000套12小时售罄

4月23日凌晨,Skullpanda热潮系列在万千粉丝的期待中开售。记者从泡泡玛特内部获悉,截止23日中午12点,全渠道60000套已全部售罄,其中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23日0点上架新品后,53秒内售出超100000件。截止目前,泡泡玛特股价为69.8港币,市值已回升至近1000亿港币。

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显示SKULLPANDA已售罄

记者了解到,22日晚泡泡玛特全国各城市门店前便有粉丝开始排队,火爆异常。北京王府井APM旗舰店、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上海环球港店、西安老城根店、武汉楚河汉街店、南京东方福来德等100多家线下门店,都吸引了热情的粉丝连夜排队。

粉丝凌晨在泡泡玛特门店前排队等待购买Skullpanda

Skullpanda是泡泡玛特在2020年新孵化的IP,此次发售的熊喵热潮为Skullpanda的第二个系列。2020年9月16日,“Skullpanda密林古堡系列”首发276000个当日售罄,不到3个月贡献近4000万元收入,一跃成为泡泡玛特第五大头部IP。在泡泡玛特IPO仪式上,泡泡玛特创始人王宁曾透露,Skullpanda的首个系列就打破了泡泡玛特所有系列的最快销售纪录,已经表现出非常强大的商业价值。

目前,泡泡玛特已成功孵化出Molly、Dimoo、The Monsters、PUCKY、Skullpanda 5大头部IP。2021年,泡泡玛特将对头部IP进行更深度发掘,继续提升IP设计、供应链管理、渠道市场能力,向市场推出更多“爆款”系列产品,将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支持艺术家发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