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品牌荣誉!祝贺河南帷幄电气荣膺2021年度“电能计量箱十大品牌”

中国能源网

关注

原标题:品牌荣誉!祝贺河南帷幄电气荣膺2021年度“电能计量箱十大品牌” 来源:中国能源

河南帷幄电气有限公司近日参与了2021年度中国电力电气行业“十大品牌”系列评选活动并获得“电能计量箱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十大品牌”系列评选活动由国内专业的电力电气B2B平台-电老虎网主办,已连续举办6年,在行业内拥有巨大的影响力,传播广泛、影响深远,得到业界高度认同,被誉为中国电力电气行业的“金鸡百花奖”。

本次评选活动有近百家有实力的电能计量箱生产企业参与,最终河南帷幄电气有限公司凭借创新的生产工艺、超强的品牌传播、超高的人气支持等荣获2021年度中国电力电气行业“电能计量箱十大品牌”。

河南帷幄电气有限公司于2010年正式成立,注册资金一亿六百万元。公司位于许昌市东城区产业集聚区,毗邻京广高铁许昌东站、京珠高速、兰南高速和107国道等交通枢纽点,交通位置便利。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力电气高、低压成套设备及其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现已形成以(一二次融合柱上断路器,一二次融合环网柜(箱))、国家电网标准化定制环网柜(箱)为代表的智能化配网设备;以国家电网标准化定制高、低压开关柜,箱式变电站、电力综合自动化、智能配电系统为代表的高低压配电设备类;以断路器、智能化终端设备、仪表仪器为代表的装置类;以节能高效变压器为代表的节能变压器类等系列产品的企业。

帷幄电气先后被评选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许昌市“企业技术创新中心”、“科技型中小企业”,并被政府多次表彰为“先进企业”以及“年度高成长型企业”。同时公司内部成立了许昌市帷幄电气智慧配电系统技术创新中心,致力于一二次设备的深度融合,使系统有感知能力,可预警可评估诊断。同时目前正在积极筹备省级技术创新中心。

在拓展国内市场过程中,“帷幄”品牌产品始终选用优质材料生产并保持一贯的高技术水准,分别与SIEMENS、ABB、Schneider等世界著名电气公司建立了技术合作与研发项目,并通过国内高等院校电力专家的大力技术支持,创造了良好的内部人才成长环境,带动了全员综合素质的提高。

公司通过专业的技术支持、迅捷的客服体系、系统的客户培训,为客户提供点对点、端对端的全方位支持,慎始敬终,完美全程。完善的服务体系将使我们的客户充分享受从订单洽谈直至产品运行全过程的精良服务。

责任编辑: 李颖

标签: 河南帷幄电气“电能计量箱十大品牌”

上一篇:龙源电力今年前3个月累计完成发电量173...下一篇:最后一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