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曝美图2.6亿购买比特币:正式投资

腾讯美股

关注

原标题:曝美图2.6亿购买比特币:正式投资 来源:王晔

美图于近日发布公告称,本月5日已经购买了15000单位的以太币以及379.1214267单位的比特币,约合人民币2.6亿元,作为2021年的首笔投资。

美图宣称此举是根据董事会先前批准的一项加密货币投资计划进行的,资金来源为公司现有的现金储备,购买加密货币,能向投资者和利益持份者表明美图接受技术革新的抱负和决心。

没错,美图此举意在进军区块链产业。

区块链技术具有颠覆现有金融和科技行业的潜力,加密货币具有足够的升值空间,并且在此时通过将其部分现金储备金分配到加密货币。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投资比特币,而且国外很多产品也已经可以通过比特币去支付,或许不久的将来国内也会这样?网友们如何看待此事呢?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曝美图2.6亿购买比特币:正式投资https://news.zol.com.cn/763/7638360.htmlhttps://news.zol.com.cn/763/7638360.htmlnews.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s://news.zol.com.cn/763/7638360.htmlreport566美图于近日发布公告称,本月5日已经购买了15000单位的以太币以及379.1214267单位的比特币,约合人民币2.6亿元,作为2021年的首笔投资。美图宣称此举是根据董事会先前批准的一项加密货币投资计划进行的,资金来源为公司现有的现金储备,购买加密货币,能向投资者和利益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