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盈警】爱帝宫(00286-HK)预期年度盈转亏

财华社

关注

原标题:【盈警】爱帝宫(00286-HK)预期年度盈转亏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爱帝宫(00286-HK)公布,集团预期于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录得净亏损不少于约360百万港元及不多于410百万港元,而2019年同期为净利润17百万港元。预期净亏损乃主要由于2020年财政年度新冠疫情大流行的持续影响导致健康产业分部中的医学抗衰老业务及联营公司投资的收入减少,使相关之商誉无形资产及联营公司的投资大幅减值所致。

自2019年底爆发新冠疫情以来,各国实施了严格的边境出入限制和检疫措施,以遏制新冠疫情的传播。这些极端和史无前例的措施降低了本集团健康产业分部的收入和营业利润。尽管新冠疫情的负面影响已稍为缓和,各国政府逐步取消了封锁措施,但是新冠疫情大流行对经济及业务前景的实际影响在某种程度上仍不可预测,因此,公司管理层预期消费者信心及消费水平需要较长时间恢复。

为应对这种挑战性环境,管理层已采取了一系列运营成本和资本支出控制措施,以降低运营的收支平衡点,并保持流动性以度过当前的经济危机。与此同时,集团管理层不排除变现该等非核心业务的可能性,并聚焦于核心业务月子服务的发展,预期将有助于提升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及未来业绩增长的稳定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