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交所:欧冠升的任命 已获香港证监会批准

腾讯美股

关注

原标题:港交所:欧冠升的任命 已获香港证监会批准

来源:瑞恩资本

港交所昨日(3月2日)公布,有关欧冠升(Alejandro Nicolas AGUZIN)委任为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的任命,已获得香港证监会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70条作出书面核准。

欧冠升,将于今年5月24日起,正式出任港交所集团行政总裁,任期至2024年5月23日止。

港交所表示,欢迎证监会批准欧冠升为新任集团行政总裁,期待欧冠升于5月加入管理团队。

欧冠升,将成为港交所自2000年上市以来第四任行政总裁,亦将为首名外籍CEO。

欧冠升先生,52岁,摩根大通私人银行国际市场首席执行官、资产及财富管理业务管理委员会成员。其于1990年加入摩根大通,在过去30年曾在摩根大通的不同业务及地域出任多个领导职务,包括2012年至2020年出任亚太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以及2005年至2012年担任摩根大通拉丁美洲首席执行官。其持有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理学士(经济)学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