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美高管会三大数据流出 背后隐藏哪些关键信息

互联网

关注

原标题:国美高管会三大数据流出 背后隐藏哪些关键信息 来源:互联网

最近一张有关国美零售板块2021年1-2月经营数据和3月预测目标的截图,在零售圈广泛流传并引发热议。截图中,分别从销售收入、用户增长以及GMV三方面,对国美零售开年业绩进行了宣讲,从数据对比表中可以看出,国美零售新年业绩全面飘红。

这份火热的数据,对于刚刚宣布创始人黄光裕正式回归的国美而言,无疑是一份最大的欢迎礼,也让外界对黄光裕回归后,宣称的“力争用未来18个月的时间,使企业恢复原有市场地位”的目标,再添信心。

新国美新变化开年业绩引热议

历经34年发展,经历从巅峰到收缩再到创始人全面回归,国美的一举一动,历来被零售业关注。而从网上这张流传的曝光图可以看出,国美在2021年的业绩增速势头凶猛。销售收入增长数据方面来看,1月同比增速是74%,2月同比增速是124%,3月份的预测同比增速是151%,按照理想的预测效果,今年第一季度国美零售的销售收入同比将接近四倍。

同时,用户增长(流量日活)方面,1月同比增速是226%,2月同比是280%,3月份的预测是460%,更是呈现出冲刺状态。

另一个更加震撼的数据是GMV,截图显示,零售板块的1月份同比增长为216%,2月份是327%,预测3月份将达到489%,直接为1月的1倍之多,增长速度如此惊人,让人不得不侧目,更有网友直言,一个沉睡的零售巨头正在觉醒。

“真快乐”全面激活国美新赛道

从当前曝光的数据可以看出,国美零售1月-2月的数据之所以如此亮眼,很大程度上与其开年率先打响线上变革之战不无相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