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实城开15.25亿中标西安浐灞宅地 土地面积5.12万平米

观点新媒体

关注

原标题:上实城开15.25亿中标西安浐灞宅地 土地面积5.12万平米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3月1日,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成功中标位于西安啓源二路以南、上春北路以东编号为CB4–3–225的土地,需支付的土地出让金为约15.25亿元。

公告指出,该土地位于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毗邻在建的西安地铁10号线未央湖站及灞河。该土地地盘面积约为5.12万平方米,为住宅用地,可开发为约9.44万平方米的住宅开发项目,配备公用及商业设施。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12月28日早间,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告宣布,该集团成功中标位于天津市河东区工业大学3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需支付土地出让金为26.6亿元。

上述地块总地盘面积约为42,145平方米,为住宅用地,可开发为约11.6万平方米住宅项目。该地块邻近天津市河东区地铁5号线,配套设施完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