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看|腾讯取消线下开工利是,为全体员工发放微视视频红包

雪球

关注

原标题:快看|腾讯取消线下开工利是,为全体员工发放微视视频红包 来源:界面新闻 · 科技

记者 | 陆柯言

2月19日,腾讯通过微视视频红包派发开工利是,员工可以通过微信和QQ领取,每个红包金额为200元。这也是腾讯连续两年通过视频红包为全体员工派发开工利是。

腾讯此前有向员工派发开工利是的传统,过去马化腾曾亲自在腾讯大楼前向员工派发红包,员工则排长队领取。受到疫情影响,这一环节在去年被取消,转为发放线上视频红包。

在视频红包中,马化腾、刘炽平、张小龙等腾讯总办全体成员悉数出现,表达对于公司和员工的祝福。

腾讯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腾讯目前的员工总数为77592人。据此计算,腾讯此次开工利是派发总额超过1500万元。

就在春节前,腾讯还公布了2020年的年终奖激励,对做出特别贡献的部分员工授予一笔同心同行奖(100股的一次性激励),解禁期为一年,股票市值折合人民币6.1万元左右。

2019年春节,微视推出了视频红包能力,将视频红包和腾讯自身的社交能力进行结合。今年春节,视频红包仍然是微视春节整体活动的重要环节。目前,微视暂未公布春节视频红包互动数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