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21深圳国际半导体展览会

腾讯美股

关注

原标题:2021深圳国际半导体展览会 来源:斯图加特会展

从行业基本面看,半导体行业正在迎来后疫情时代的又一次“扶摇直上”。5G浪潮下,智能移动端设备的增量需求占据了半导体业务的半壁江山,不仅如此,“新基建”等应用也在驱动行业快速发展。

全球半导体贸易的统计数据,到2021年全球半导体市场预计将增长超过8%,达到469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万亿元)。去年这个市场增长了5%,为43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亿元)。

近年来,半导体“卡脖子”问题屡屡出现,根据《中国制造2025》的规划,2020年半导体核心基础零部件、关键基础材料应实现40%的自主保障,2025年要达到70%。但是调研机构ICInsights表示,截至2019年,中国半导体自制率约15.7%,预测2024年才能达到20%。

“十四五”规划明确指出,将瞄准集成电路等前沿领域,实施一批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国家重大科技项目。随后多地出台各自规划,明确提出将聚焦发展半导体产业。

半导体分立器件相关厂商受市场销售额增长的激励,已经又开始新一轮的市场布点、推广,以期在经济回暖之后能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这种市场现象,今年的第97届中国电子展的半导体分立器件展商可以验证。本届展览上,半导体分立器件展区独树一帜,在与中国电子展的内容紧密配合的同时,积极关注电子行业的发展动向,追踪行业热点,展示新技术,新产品。完善专业内容,提高品质,以吸引各行业、海内外的专业买家。

半导体分立器件展

深圳半导体分立器件展

展会主题:新技术、新产品打造一站式选型采购平台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

展会时间:2021年4月9-11日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器材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斯图加特国际会展

协办单位:各省市电子器材公司、深圳市创意时代会展有限公司、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中国电子专用设备工业协会、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学分会、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 支持媒体:《中国电子商情》、《中国电子报》、Cntronics

同期举办 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1中国锂电新能源展

IC设计展览会图片

展示范围:IC设计与产品;IC设计工具及服务;芯片制造;封装测试;半导体专用设备与零部件;半导体材料;集成电路应用与解决方案;半导体分立器件;半导体光电器件、功率器件、传感器件;LED技术及相关产品;半导体及相关产品营销服务;二手设备产能提高解决方案、二手设备一站式系统、二手设备成功应用案例;以及物联网、智慧城市、智能家居、便携终端、汽车电子、医疗电子等应用产品等。

展览名称:2021深圳电子展-第97届中国电子展-2021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举办时间:2021年4月9日~11日,展览三天

举办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

展会规模: 面积10万平米,展商1800余家,展位3600多个,观众10多万人次

展会主题:创新共享 开放合作

展会名称:2021年中国(西部)电子信息博览会

展会主题:新西部 新重构 新机遇

展会时间:2021年7月15日-17日

展会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规模:20,000平方米,展商600家、专业观众预计近20,000名

中国(成都)电子展(CEF成都展)秉承CEF一贯的买家至上的服务理念,力争为展商寻求最佳、最高效的市场平台!

展会名称:2021年秋季(第98届)中国电子展(CEF Shanghai 2020)

同期推出:2021中国集成电路应用博览会(ICEXPO2021)

时 间:2021年11月02日-04日

地 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主 题:促进电子信息技术升级,服务于战略性新型产业

规 模:57500平方米、1300家展商、60000名买家和专业观众

中国电子展(CEF)--十五万平方米铸就中国电子第一大展

权威的综合性专业电子展。中国电子展始于1964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电子行业展会。中国电子展以领先的基础电子技术,促进中国电子产业自主创新,与中国电子产业共同成长。

完善的战略布局。中国电子展春夏秋三季配合,布局华南-中西部-华东,全年展览规模达到15万平方米,服务于3C、工业和国防等应用行业,助你全面拓展中国市场,赢得更多商机。

高度的国际影响。中国电子展(CEF)是亚洲电子展览联盟(AEECC)五大成员之一,与日本电子展(CEATEC JAPAN)、韩国电子展(KES)、台湾电子展(Taitronics)、香港电子展(HK Electronics Fair)并称为亚洲五大电子展。成员之间的相互协作极大地提高了CEF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半导体展部分展商

北京力拓欣电子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器材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晶宇兴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唐龙电子有限公司

常州新区佳琦电子产品有限公司苏州万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应达利电子有限公司潍坊市汇川电子有限公司

揭阳市天籁高科电子有限公司辽阳微电子有限公司

辽阳鸿宇晶体有限公司常州市中光电器有限公司

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城微零件有限公司

深圳合科泰电子有限公司广东科信实业有限公司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辽阳泽华电子产品有限责任公司

浙江嘉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华汕电子器件有限公司

兴华半导体工业有限公司{香港}超聯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珠海欧比特控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天旺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集正电子有限公司上海佑风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泰迪斯电子有限公司无锡固电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银河电器有限公司深圳永盛微电子有限公司

诺斯信息系统(福建)有限公司EDI(福建)有限公司

常州星海电子有限公司创意电子有限公司

广州市索尔半导体有限公司扬州中芯晶来半导体有限公司

上海晨启半导体有限公司山东迪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可易亚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金泰子实业有限公司

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阳信金鑫电子有限公司

无锡东海旭日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大连圣博达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武进昌达电子元件厂北京中电天润高压有限公司深圳辰达行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鲁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常州佳讯光电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徐州格利尔科技有限公司奉化市虎王电子元件厂

宁波保税波茵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嘉宝微电子有限公司

宁波市鄞州齐茂电气有限公司乐清市仪元电力电子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三研究所合肥合晶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省祁门县黄山电器有限责任公司青岛金诚信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创达电子有限公司 上海阜茂电子有限公司

济南艾赛美电子有限公司浙江华晶整流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桐乡市天峰电子有限公司中美合资启东吉莱电子有限公司

连云港市金堂福电子有限公司营口市宏明电子器材有限公司

南京指日高电子有限公司启东吉莱电子有限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