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年伊始 LVMH旗下专业彩妆品牌MAKE UP FOR EVER玫珂菲盛大入驻京东

电商报

关注

原标题:新年伊始 LVMH旗下专业彩妆品牌MAKE UP FOR EVER玫珂菲盛大入驻京东 来源:电商报

1月6日,LVMH(路威酩轩)集团宣布旗下专业彩妆品牌MAKE UP FOR EVER(玫珂菲)正式入驻京东,开设MAKE UP FOR EVER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并将于1月11日开启入驻盛典——“雨”我一起妆点“昕”愿MAKE UP FOR EVER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为消费者同步奉上全球限量首发的MAKE UP FOR EVER玫珂菲2021新年限定系列和京东独家“昕”动妆容套装。

△从左到右依次为:LVMH PERFUME&COSMETIC电商总监Robin Lu、京东营销平台部超级品牌日项目组负责人舒心、MAKE UP FOR EVER中国区品牌总经理Vincent Fu、京东零售美妆事业部副总裁王滔、路捷鲲驰集团副总裁吴鲲

作为LVMH旗下专业彩妆品牌,自1984年成立至今,MAKE UP FOR EVER已成为专业彩妆的代名词,指引着彩妆的流行趋势。其以“人人皆美,美不设限”为理念,秉持国际专业彩妆的精髓,为专业彩妆师和全球女性创造高质量的彩妆产品,极大满足消费者对彩妆产品的多元需求。

全新开幕的MAKE UP FOR EVER玫珂菲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采取的是京东特有的“自营+官方授权”模式,即品牌直接供货,商品入京东仓,借由京东完备的供应链体系对店铺进行精细化的运营,用户下单后通过京东物流进行发货,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买到品牌新款、爆款产品。

为庆祝此次入驻,MAKE UP FOR EVER将于1月11日盛大开启“‘雨’我一起妆点“昕”愿超级品牌日活动,并携手全球品牌大使THE-9刘雨昕,带着美好的新年愿景,在京东超级品牌日独家限量发售其“昕”动妆容套装和MAKE UP FOR EVER2021新年限定系列。

此次MAKE UP FOR EVER2021新年限定系列囊括品牌限量版全新清晰无痕蜜粉、限量版蜜粉刷和明星限定挚爱彩妆盘。新年限定系列产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品牌旗下专业彩妆学院的法国总部学生的人体彩绘作品,通过怒放且绚丽多彩的花卉图案,搭配热情洋溢的中国红来传达对新的一年最美好的希冀。“昕”动妆容套装更是在新年系列的基础上,专为粉丝准备了刘雨昕限量周边,粉丝们不要错过。

京东零售美妆事业部副总裁王滔先生表示:“此次与MAKE UP FOR EVER的合作,旨在向消费者传达国际美妆趋势的同时,不断为消费者带来丰富、优质的美妆护肤用品。”MAKE UP FOR EVER中国区品牌总经理付成钢先生也表示:“希望借由与京东的合作,能够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并喜爱MAKE UP FOR EVER的品牌内涵和彩妆产品,开启线上市场全面发展的新篇章。”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