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佬风向标:雷军:小米股价长达两年低于发行价,感到超级郁闷

市界Pro

关注

原标题:大佬风向标:雷军:小米股价长达两年低于发行价,感到超级郁闷 来源:AI财经社

锤子科技创始人 罗永浩

12月28日晚间,针对“罗永浩败诉半导体公司”一事,罗永浩回应称,这是经营手机期间的公司债务。公司已经于2020年12月15日和对方达成和解,并且按计划支付了首付款,剩余债务会按计划支付,请大家放心。

12月28日,文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发布。判决结果显示,被告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原告支付货款2780762.64元及利息,罗永浩在依法强制执行后仍不能履行债务时,以1946533.85元为限,向原告文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赔偿责任,本次案件受理费由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罗永浩负担。

#网友评论:老罗:还钱我是认真的,请大家放心#

小米董事长 雷军

12月28日晚,小米11正式发布。在发布会上,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回应小米股价大涨时表示,小米股价长达两年时间低于发行价,说实话比较丢人,我也超级郁闷。今年7月10日,小米股价回到发行价,免得让我愧对17块钱买小米股票的所有支持我的股东们,感谢大家的支持。雷军表示,股价能够涨回来,自己也特别欣喜。

#网友评论:8块买的那批人,现在已经赚翻了#

360董事长 周鸿祎

12月28日,周鸿祎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个视频。一次活动中,刘强东解释称自己不觉得自己妻子美,因为真的是脸盲分不清人。对此周鸿祎回怼道,这话有点假,美女谁分不清?大家都有基本的审美观。

#网友评论:不知妻美刘强东#

广东长青集团董事长 何启强

在2020亚布力青年论坛第六届创新年会上,广东长青集团董事长何启强表示,企业大到一定程度就有了垄断地位,只要企业市场份额超过三分之二,就是处于垄断地位,但并不违法。违法是要看垄断以后是否采取了不平等竞争,或者通过垄断地位获得超额的利润和去牺牲对手或者上下游的利益。

他表示,专利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就是培养垄断,就看你有了独门利器之后,可不可以把它做成市场份额。

#网友评论:坚决打击垄断行为#

万达商管集团副总裁 朱战备

12月28日,据澎湃新闻报道,跟随王健林多年的万达商管集团副总裁朱战备因涉嫌贪腐被上海警方带走,目前正在接受调查。据澎湃新闻了解,朱战备目前已被大连万达集团从公司除名,名字在内部系统上已被剔除。而朱战备被带走的原因是因为插手涉足公司的IT设备采购的招投标,从中谋取不正当利益。

在加入大连万达集团前,朱战备曾在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及CIO,并同时兼任阿尔卡特朗讯全球信息技术服务中心总经理。2017年,彼时还在担任万达集团信息管理中心总经理的朱战备成为万达商管集团副总裁,此后又被任命为上海丙晟科技总裁。

#网友评论:战备不备战,转眼就完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