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突发!小米集团在香港暂停交易 此前传增发10亿股募集31亿美元

前瞻网

关注

原标题:突发!小米集团在香港暂停交易 此前传增发10亿股募集31亿美元 来源:前瞻网

小米集团在香港暂停交易。据彭博消息,由于未能在开市前及时披露香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增发计划,小米周三在港交所暂停交易。

据一位知情人士说,小米计划提交一份有关售股的文件,以便在下午恢复交易。根据彭博获得的交易条款,小米以每股23.70港元(区间底部)的价格增发了10亿股,募集了31亿美元。这较该股26.15港元的最后收盘价折让9.4%。

周三盘前交易显示,小米股价一度跌至24.50港元,跌幅达6.1%。按照港交所要求,如果某家公司的某些内幕信息在正式披露之前已经公开,该公司必须申请暂停交易。

条款显示,小米还通过出售七年期零息可转换债券,获得9亿美元。这些收益将增加小米的专项资金,旨在帮助该公司从华为等竞争对手手中夺取市场份额。小米股价今年以来上涨了143%,不过从上个月的高点有所回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