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百富环球(00327.HK)与乌克兰PrivatBank合作为商户提供人脸识别支付服务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关注

原标题:百富环球(00327.HK)与乌克兰PrivatBank合作为商户提供人脸识别支付服务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百富环球(00327.HK)宣布,与乌克兰银行PrivatBank合作,于百富A930安卓终端为其商户推出人脸识别支付服务FacePay24。

PrivatBank和Visa是其中最早向欧洲主流零售商户推出人脸识别支付服务的公司,消费者无须带备现金、信用卡或智能手机,即可在商店内进行支付。消费者可透过数张不同角度的自拍照,并连接到手机上的Visa银行卡,以启动PrivatBank的FacePay24支付。

目前,在乌克兰已经有1,000台百富终端可支援PrivatBank的人脸支付,而该银行现正积极进一步拓展零售网络。(ka/da)(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沽空资料截至 2020-10-27 16: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