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出海日报 | 小米和华为入选俄罗斯人最喜爱品牌TOP 20;日产计划到2021年在华产能提升30%

36氪

关注

原标题:出海日报 | 小米和华为入选俄罗斯人最喜爱品牌TOP 20;日产计划到2021年在华产能提升30% 来源:36氪

欢迎关注36氪出海微信公众号( ID:wow36krchuhai ),及时获取前沿资讯、了解全球新趋势。文末扫码关注并加入出海社群,遇见全球商业伙伴。

中国企业全球化

小米和华为入选俄罗斯人最喜爱品牌 TOP 20。界面新闻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26日消息, OMI 将小米和华为列入俄罗斯人最喜爱的20个品牌。小米位居第7位,华为位居第13位。小米排名超过了可口可乐、LG、Zara、Puma 和 H&M。华为超过了 Ostin、麦当劳、宝马、百事、华硕、锐步和李维斯。“俄罗斯人最喜爱的品牌”调查自2008年以来每年进行一次。俄罗斯人口超过100万的城市有1500名18-55岁的居民参与了线上调查。

东南亚

泰国 Dot Property 收购 Hipflat 加速渗透亚洲在线地产市场。据 e27 报道,泰国 Dot Property 近日宣布全资收购在线地产交易平台 Hipflat,同时 Hipflat 的部分投资者以及创始人团队退出。Hipflat 创立于2013年,目前平台拥有超过20万家地产商,网站拥有英语、日语、泰语和俄语多个版本,能够很好的服务世界各地的用户。此次收购将帮助 Dot Property 加速在亚洲在线地产市场的渗透。

印度

印度蓝领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 Betterplace 获1000万美元 B 轮融资。据 YOURSTORY 报道,印度蓝领人力资源管理平台 Betterplace 获得1000万美元 B 轮融资,由 Jungle Ventures 领投,Unitus Ventures、3One4 Capital 等参投。Betterplace 创立于2015年,为印度蓝领劳动力和用工企业提供需求匹配服务。此笔资金将被用于提升产品服务,拓展垂直市场,为该公司的国际化发展战略打下基础。

非洲

肯尼亚智能交通平台 Data Integrated 获得 Toyota Tsusho 投资,具体金额未披露。据 Disrupt Africa 报道,肯尼亚智能交通平台 Data Integrated 获得来自 Toyota Tsusho 的注资,具体金额未公布。Data Integrated 创立于2012年,致力于为其合作者提供更加智能化的公交管理和售票服务,提高肯尼亚的公共交通整体效率。疫情背景下,肯尼亚交通局实施无现金支付政策,这为 Data Integrated 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拉美

巴西智能健康服务提供商 Sami 获得1550万美元 A 轮融资。据 Latamlist 报道,巴西智能健康服务提供商近日宣布获得1550万美元 A 轮融资,由 Valor Capital 和 Monashees 领投,Redpoint eVentures 和 Canary 等公司参投。Sami 是一家面向中小型医疗企业的智能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解决巴西医疗系统内部存在的高成本、低效等问题。该笔资金将用于提升服务水平,通过电子智能技术为患者提供24小时医疗咨询和指导。

中东

以色列智能视觉辅助服务提供商 TechSee 获得3000万美元 C 轮融资。据 GLOBES 报道,以色列智能视觉辅助服务提供商 TechSee 今日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 C 轮融资,由 OurCrowd、Salesforce Ventures 和 TELUS Ventures 共同领投,Scale Venture Partners 和Planven Entrepreneur Ventures参投。TechSee 创立于2015年,致力于通过智能视觉辅助技术为客服技术人员和其客户的沟通减少摩擦,保证双方的沟通顺利进行。

其他

日产计划到2021年在华产能提升30%,押注中国市场扭转亏损。日产汽车押注中国市场,计划在华产能提升30%。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日本近日在董事会上宣布,提升在华产能30%。新冠疫情使日产汽车遭遇了20年来最大亏损,日产表示,新冠疫情蔓延后,作为主要销售市场的中国市场迅速复苏,日产汽车希望能抓住中国市场的强劲需求以改善业绩。

文|裴伊昕@36氪出海

图|图虫

寻求报道、与作者交流、商务合作、投稿转载,请扫码联系36氪出海运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