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券商聚焦】或将成为中国酒店行业服务标杆 国泰君安予华住集团(01179)增持评级

凤凰网港股

关注

原标题:【券商聚焦】或将成为中国酒店行业服务标杆 国泰君安华住集团(01179)增持评级 来源:凤凰网港股

凤凰网港股|国泰君安予华住集团(01179)增持评级,52周内股价区间介于311-358元,目标价格393.30元。

该行称,华住酒店创立恰逢中国旅游市场经历非典后爆发期,为万亿住宿标品蓝海,而其创始人及团队拥有互联网背景,“外行人”思维帮助华住颠覆传统酒店顽疾,凭借“速度、位置、品质”战术实现逆袭,并在中高端酒店时代凭全季成为酒店行业王者。

在数据维度比较,华住酒店经营效率已是行业最佳,在人房比、一般行政管理费用方面领先,且自身效率仍在不断进化提升。该行认为,华住优秀的本质来自于优秀的组织能力及激励机制,对不同层级员工的诉求和管理方式符合平台型组织的特征,具备自我迭代能力。

该行续称,疫情给华住集团带来供给侧被动出清,加速下沉拓店步伐,而集团收购DH酒店进军高端细分,完善自身产品线同时,未来将培育中国自己的高端及奢华酒店品牌。未来中国服务有望接力中国制造成为经济驱动力,华住的目标是树立中国服务标准。

考虑疫情对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构成较大影响,但综合考虑自Q2起行业需求强势复苏,内循环逻辑下国内商旅酒店服务收益,且公司在租金、融资成本端存在进一步压缩空间,该行预计2020/21/22年nonGAAP归母净利润为-12.38/15.34/19.71亿元人民币,对应EPS为3.86/4.78/6.14元人民币,考虑公司为行业龙头,品牌、效率领先与同行业,给予2022年高于行业平均的56xPE估值,目标市值1,262亿港币,对应393.30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