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丰研究:邮储银行上调至买入评级 目标价降至4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汇丰研究目前将邮储银行(01658)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由4.8港元下调至4港元。

汇丰研究发表报告指出,邮储银行股价由6月的高位回调了37.8%,表现跑输国指31个百分点,认为邮储银行股价经过调整后呈现价值,目前估值相当于预测今年市账率的0.47倍,预计其今年至2022年可产生约10%的股本回报率。此外,邮储银行具有独特的存款结构,以及高于同业的信贷损失拨备。

该行认为,邮储银行股价过度调整,市场并未重视其多个催化剂,其中包括邮储集团的经纪费用下调、采用内部评级、以及受益于债券收益率上升。

因此,汇丰研究将其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则由4.8港元下调至4港元,以反映信贷成本增加、净息差下跌和人民币最新汇率等因素,并将今年至2022年每股盈测分别下调20.8%、19.8%和15.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