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齐鲁高速(01576)控股股东齐鲁交通拟与山东高速集团联合重组

深圳智通财经

关注

原标题:齐鲁高速(01576)控股股东齐鲁交通拟与山东高速集团联合重组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齐鲁高速(01576)发布公告,于2020年9月23日,公司获齐鲁交通告知,其与山东高速集团于实施联合重组的同一日订立了合并协议。

齐鲁交通将被山东高速集团吸收合并。待联合重组完成后,齐鲁交通将取消注册,而山东高速集团将作为合并公司继续存续。

齐鲁交通的所有资产、负债、业务、雇员、合同及资格连同所有其他权利与义务,以及齐鲁交通的下属分支机构及持有的下属公司的股权或其他权益,将由山东高速集团作为尚存公司承接。

联合重组的基准日为2020年6月30日。待联合重组完成后,山东高速集团的注册资本将成为人民币459亿元,而其股权将按其现有股东现时持股权益的比例持有。

待联合重组完成后,齐鲁交通(控股股东之一)将变更为山东高速集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