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摩:高鑫零售目标价升至15港元 予与大市同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摩根士丹利目前将高鑫零售(06808)目标价由13.8港元上调至15港元,评级授予“与大市同步”。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称,将高鑫零售2021及2022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下调9%及6%,而2020年的预测则维持不变,估计公司2020-2022年的盈利增长分别为9%、5%及11%。目前大摩的预测反映了后公共卫生事件下,线下流量的疲软使得线下销售及租金收入承压,预计公司租金收入到2021年将回复至去年水平,但之后增长速度将仅维持在2%。另外大摩预计公司今年B2C业务的盈利能力将得到改善,公司主要受惠于上半年订单量的增加,但明年公司相关业务利益将有所下降。而受惠政府补助等其他收入的增加,在明年将会有所减少。

目前大摩估计今年上半年公司收入将增长5%,而经营利润则将增长5-10%,在目前市场上行的情景下,目标价由13.8港元升至15港元,评级为‘与大市同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