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农行:精准服务小微企业 全力推进“六稳”“六保”

东方财富网

关注

原标题:江苏农行:精准服务小微企业 全力推进“六稳”“六保” 来源: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江苏农行:精准服务小微企业 全力推进“六稳”“六保”

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是“六保”的重要环节之一。针对小微企业群体特征,江苏农行推出“一项目一方案一授权”服务模式,通过制定整体金融服务方案和差异化信贷政策,开展批量运作,满足企业多样化的融资需求。江苏农行南京分行聚焦“六稳”“六保”,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普惠金融优势,服务市场主体、保障基本民生,全力支持地区经济稳健发展。

高淳水产大市场是南京市高淳区规模最大的海鲜水产市场,也是南京十佳水产市场之一。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市场内大部分商户普遍面临经营业绩下滑、流动资金短缺等问题。江苏农行南京分行针对大市场内的商户定制了专属信贷服务,围绕螃蟹全产业链,以“一项目一方案一授权”为抓手,铺设获客渠道。通过深入摸排,了解到辐射产业链上下游客群,逐步实现螃蟹养殖户、螃蟹经营户、螃蟹饲料供应商服务全覆盖,成功落地实施三个“一项目一方案一授权”项目。目前,高淳螃蟹全产业链贷款共投放1266户,预授信客户数1512户,贷款金额2.58亿元,较年初分别净增425户、5745万元,有效助力水产商户成功走出融资困境。

截至目前,通过“一项目一方案一授权”服务模式,江苏农行南京分行已批量服务小微企业467户、贷款余额达20.02亿元,涵盖制造业、生物医药、软件产品、物流等多个产业。接下来,江苏农行将继续汇聚金融力量,全面支持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实体经济提质增效,彰显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陈尧尹海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