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19年中国超市百强榜,华润万家、大润发、永辉列前三

全球企业动态

关注

原标题:2019年中国超市百强榜,华润万家、大润发、永辉列前三 来源:全球企业动态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日前发布2019年中国超市百强榜单,华润万家以951亿元排在首位,大润发和永辉名列第二、三名。门店超千家的企业有5家,分别是华润万家、永辉、联华、世纪华联和成都红旗。

根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年度调查,2019年中国超市百强销售规模为9792亿元,同比增长4.1%,约占全年社会食品零售总额的18.1%;超市百强企业门店总数为2.6万个,比上年增长6.6%。销售额超过百亿元的企业有21家,销售额低于50亿元的企业有63家。前十位百强企业销售额达到5809亿元,占百强总销售的59.3%,具较明显的行业集中度。

推荐一个全球消费零售业资讯账号

“知消”每天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行业最新动态,内容覆盖企业动态、投融资、并购、财报和人事任免等,是及时了解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业发展动态的良好渠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