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老干妈上架1000瓶辣椒酱回应腾讯

cnBeta

关注

原标题:老干妈上架1000瓶辣椒酱回应腾讯 来源:cnBeta

原标题:老干妈上架1000瓶辣椒酱回应腾讯 来源:ChinaZ

在7月1日警方公布“腾讯起诉老干妈拖欠广告费”一案的调查结果之后,腾讯官方表示“以1000瓶老干妈为礼品征求线索”,而老干妈方面也在其旗舰店上架了1000 瓶老干妈辣椒酱,标注为大客户专属,似乎是用于回应腾讯。

腾讯官方昨晚在其官方微博上称:“其实,但是,一言难尽……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提供类似线索,通过评论或私信留言。我们自掏腰包,准备好一千瓶老干妈作为奖励,里面还包含限量版的孤品哦!”

在作出上述回应的同时,腾讯在B站等多个平台上还发了动态,比如“今天中午的辣椒酱不香了”、“今晚的配菜只有辣椒酱拌饭”……甚至是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来自我调侃,似乎都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好评。

但老干妈方面在采访中表示,腾讯从来没有催收过,之前法院裁定公司不知情,并且老干妈表示警方通报的 3 人并未在老干妈工作过。后续双方会如何解决这一事件,还不确定,但至少老干妈没有投入任何广告费却收获了几次热搜,应该是不亏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