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正商实业4.96亿元竞得河南登封3宗住宅地块

观点新媒体

关注

原标题:正商实业4.96亿元竞得河南登封3宗住宅地块 来源:观点地产网

6月28日,正商实业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河南中岳以4.96亿元获得河南登封3宗地块。

公告称,正商实业分别以2.26亿元、1.29亿元及1.41亿元成功透过挂牌出售程序于登封市拍卖会中投得三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据悉,地块I位于登封市忠义路与迎霞路交叉口西南区域,总占地面积约66989.93平方米,许可容积率1.0-1.5,指定作住宅用途,使用年限为70年。

地块II位于登封市玉带路与迎霞路交叉口西南区域,总占地面积约38170.95平方米,许可容积率1.0-1.5,指定作住宅用途,使用年限为70年。

地块III位于登封市太室路与翠秀路交叉口东北区域,总占地面积约41652.29平方米,许可容积率1.0-1.5,指定作住宅用途,使用年限为70年。

正商实业董事会认为,本次收购符合该集团扩大在河南省及其他第一、第二线城市发展的策略。正商实业董事也认为,各收购事项乃属具收益性质的交易,且于日常及一般业务过程中按正常商业条款进行,属公平合理,并符合该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此外,6月24日,正商实业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河南兴汉正商置业有限公司以2.612亿元河南省巩义市一幅地块。6月8日,正商实业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河南兴汉以3.44亿元的价格夺得一宗信阳地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