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行报告》汇丰研究下调中软国际(00354.HK)目标价至5.4元 评级「买入」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关注

原标题:《大行报告》汇丰研究下调中软国际(00354.HK)目标价至5.4元 评级「买入」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汇丰研究发表的报告指,中国软件国际(00354.HK)主要提供客制化技术及专业IT服务予大型企业,并正扩张至云服务领域,相关分部主要用作加强云产品、开发者服务及云应用的研发,虽然在2019年才起步,但相关业务去年已占整体收入的15%,估计到2022年前比例将升至33%。

公司提供的SaaS服务主要依赖华为云,而去年相关分部有55%收入是来自华为,而美国针对华为的禁令将为公司带来业务风险,认为相关因素属双面刃,因为华为聚焦更多在本地开发技术将为公司的云业务带来机遇。

该行调整了对公司2020及2021年税后溢利的预测,分别升1%及降3%,以反映2020年收入及盈利增长指引的影响,目标价由5.59元降至5.4元,评级维持「买入」。(el/da)(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沽空资料截至 2020-06-24 16:25。)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网址: www.aastocks.co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