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沃尔沃汽车的“红五月” 中国大陆市场销量同比增长22%

雪球

关注

原标题:沃尔沃汽车的“红五月” 中国大陆市场销量同比增长22% 来源:雪球综合

在刚刚过去的5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单月销量达到15,101辆,非常出色;在4月全面爆发的基础上持续奔跑,同比增长22%。

其中,XC60、S90、XC90依旧是销售主力,贡献了三分之二的销量;而去年刚刚上市的两款新车,沃尔沃XC40表现出厚积薄发的实力,5月销量环比增长29.8%,全新S60更是环比大增75.2%。客户到店率同比增长40%,零售同比增长22%,均创造了今年的新高。

老王认为,作为二线豪华品牌,沃尔沃能够取得不错的增长,实属不易。要知道,在豪华品牌领域,沃尔沃不仅要面对强势的BBA的竞争,也同雷克萨斯、凯迪拉克、路虎捷豹等二线豪华品牌竞争,可谓是“夹缝生存”。

不过,纵然如此,沃尔沃凭借自身独特的优势,依旧能够开辟出一片天地,值得称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