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光大证券获准发行不超100亿元公司债

证券日报之声

关注

原标题:光大证券获准发行不超100亿元公司债 来源:证券日报

5月28日下午,光大证券发布公告称,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959号),批复内容如下:一、同意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100亿元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二、本次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同意注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三、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募集说明书进行。四、本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24个月内有效。五、自同意注册之日起至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光大证券表示,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注册文件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的相关事宜。

同日,西部证券也获准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40亿元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而就在5月27日,申万宏源证券也获准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300亿元的公司债券;5月19日,中信证券发布公告称,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亿元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获得证监会核准。

(原标题:光大证券获准发行不超100亿元公司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