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创升控股(02680.HK)年度实现收益总额9670万港元 同比增长13.5%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创升控股(02680.HK)年度实现收益总额9670万港元 同比增长13.5%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28日丨创升控股(02680.HK)发布公告,截至2020年2月29日止年度,集团收益总额增加至约9670万港元,同比增加约13.5%。公司财务顾问服务业务的收益约5200万港元,与本年度整体市场气氛一致。除此之外,集团大部分业务分部的收益增长表现令人满意。当中值得注意的是,配售及包销业务产生的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一倍以上,证券融资服务分部发展亦见突出。该分部的利息收入因本年度未偿还保证金贷款结余由29.9万港元飙升至420万港元而受惠,较2019年增长约14倍。

于本年度,证券账户数目亦增加约28%,扩阔集团客户群,同时增加证券交易服务产生的佣金收入。香港证券市场的平均每日成交额较去年下降19%,惟于本年度经纪佣金收入仍录得40%增长。董事会相信,凭藉集团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初心,证券账户数目及此分部收入将维持稳健增长。

公司拥有人应占年内溢利约为160万港元,基本每股盈利0.4港仙。受本年度业绩所带动,加上董事已为集团作好准备,尤其是预期金融市场在疫情过后将恢复稳健发展,公司深信其不单将可继续保持收益强劲增长,且可建立客户基础及在行业内的声誉。集团将抓紧大湾区的发展机遇,探索商机,其中包括为中国大陆、澳门及香港的公司客户及投资者建构平台。于未来数年,集团将在市场保持审慎积极的态度,并将持续及策略性地留意市场最新发展,并为集团的可持续及长期发展对业务作出适当调整及改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