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平安健康登报致歉:对四川“好医生”构成了商标侵权

腾讯新闻客户端

关注

原标题:平安健康登报致歉:对四川“好医生”构成了商标侵权 来源:腾讯新闻

财通社5月13日讯,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5月12日在《中国消费者报》上刊登致歉声明称,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生效的(2018)川01民初1608号民事判决书认定,我司在包括药品销售服务在内的健康、医疗服务上对“平安好医生”“好医生”字样标志性使用的行为侵害了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商标权,给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带来了不良影响,现特声明为四川好医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消除影响表示歉意,并立即停止上述侵权行为。目前,该致歉公告仅能在报纸上看到,网上暂无法搜索到相关致歉公告。 此前,媒体报道,四川好医生已经收到了来自平安好医生的300万元赔偿款,但对于判决的其他内容,平安好医生并未彻底执行,依然在使用“平安好医生”的商标,电梯广告也还在频繁出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