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房产 > 北京房产资讯 > 北京房产市场 > 城市之光·东望,万科八载深耕,超百...

北京搜狐焦点

关注

原标题:北京房产 > 北京房产资讯 > 北京房产市场 > 城市之光·东望,万科八载深耕,超百... 来源:北京搜狐焦点

交通之于城市,正如血液之于身体。交通是城市发展的动力源泉,一部城市的繁荣史也是一部交通发展史。1863年世界首条地铁在伦敦开通,世界因地铁而改变;1969年10月1日,我国首条地铁在北京开通,宣告了中国没有地铁历史的结束。地铁,无形中聚集了整座城市最优质的资源,从经济发展到消费者群落,是名副其实的城市大动脉,与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

八载深耕,百万方「地铁城市」

万科从2012年开始入主台湖,深耕八载从公园里到城市之光东望,在区域原有的TOD模式上,建设打造了超110万方综合大盘,引爆“东部热”。从住宅、办公到自建的商业街,代建的乐跑公园,引入的学校,以高效的弹性连接,打造出一座交通+全物种所营造新的生活方式,形成了名副其实的“地铁城市”。

三轨三高立体交通网,链接世界的扇面交通模型

交通路网是城市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城市土地价值。城市之光·东望项目紧邻17号线黄金大动脉的始发站-亦庄站前区南站,拥有三轨三高立体网络。生活半径内涵盖地铁17号线、21号线、亦庄线,更有未来城市核心枢纽亦庄火车站,同时依托通州副中心规划发展,T1有轨电车,L2轻轨也将途径周边,形成了极具价值的城市扇面交通模型。

17号线黄金轨道,一条东部城市动脉

地铁17号线位于北京市东部,作为一条连接南北、带动重要产业基地(经济开发区、未来科学城),同步途径核心商业基地辐射(CBD区域)的主干线,让它成为北京“最具”潜力的地铁线路。

从亦庄站前区南站始发至未来科学城北区站,全长49.7公里,10站换乘12条地铁,是北京换乘最多的地铁,实现了北京轨道真正意义上的畅达全城。同时作为副中心的第一条地铁线,有效连接亦庄、台湖高端产业基地,也直接拉动台湖板块增值。

17号线作为通州最早规划的一批地铁线路,贯穿南北的同时联动亦庄,首站出发遇上开发区起步,未来在亦庄站前区南站的首发站优势带动之下,还将为白领一族带来自亦庄站至未来科学城全线各站点的通勤距离缩减,形成7站直达CBD的综合生活圈。

北京地铁版图“纳新”,21号线上演价值“蝶变”

根据规划,21号线将连接顺义、通州、亦庄等3座重点新城,与既有的15号线、6号线、大兴线等多条地铁接驳,除了拉近与北京城区距离、缩短通勤时间,周边人们还可以享受到“地铁经济”效应带来的价值补涨。

亦庄线,推动“两站一街”发展

能幅射带动京津城镇走廊产业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中心。在亦庄线规划建设中,“两站一街”(次渠站至亦庄火车度站)采用一体化国际方案征集的方式,提升了区域的交通条件、服务功能和环境品质,建立了以轨道交通为核心的TOD发展模式。亦庄线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北回京主城区紧紧连接在一起,为高端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交通保障。

三高速一枢纽,多维路网成就更多弹性连接

城市的发展是一个逐渐扩维的过程,在蔓延过程中城市能量逐渐分散。为了规避这一问题,城市之光·东望在择址生活半径内涵盖地铁17号线、S6号线、亦庄线,京津、京哈、京沪三大高速以及未来城市核心枢纽亦庄火车站的区域。多重交通方式,更加立体的路网布局,造就了这片区域更具弹性的城市模型,也让生活的时间能效与距离大幅优化。

地铁,延伸拓展了生活维度空间,提升了生活的魅力和尺度,拓宽了城市发展的空间。城市之光·东望择址地铁17号线首发站打造的城市TOD区域,财富价值与地铁同行,一座城市之光·东望,通达繁华,驾驭未来。东五环,万科地铁城市,二期清盘倒计时,90-148㎡万科精工住宅,首期85万,火爆加推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