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绿地香港(00337-HK)组合营4年内发展江苏占地逾12万平方米的商住项目

财华社

关注

原标题:绿地香港(00337-HK)组合营4年内发展江苏占地逾12万平方米的商住项目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绿地香港(00337-HK)公布,于2020年4月24日,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祥凯与合营伙伴盐城世纪新城地产开发同意成立合营企业盐城诚邦地产开发,就合营企业拥有的目标土地进行物业开发项目。

合营伙伴由盐城市人民政府最终拥有。目标土地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嵩山路西、盐渎路北侧的地块,总占地面积为约124,819平方米,准许容积率介乎1.0至2.55,且目标土地使用权为70年(作住宅土地用途) 及40年(作商业土地用途)。合营企业拟于4年内将目标土地开发为住宅及商业综合项目。

合营企业的注册股本总额紧随交割后为2.88亿元(人民币.下同),两公司分别持有50%。祥凯就合营企业的资本承担总额预期将不超过约6.12亿元,包括祥凯将会作出的股权注资。据协议,祥凯会出资1.44亿元,而盐城世纪新城地产开发出资1.24亿元作为注册资本。另祥凯会向合营提供股东贷款合共4.68亿元。

董事认为目标土地具有可观的发展潜力。董事会认为,合营协议的条款乃属正常商业条款,公平合理并符合本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