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野村下调石药目标至24元 但料次季销售反弹吁买入

东方财富

关注

原标题:野村下调石药目标至24元 但料次季销售反弹吁买入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外资精点》野村下调石药目标至24元,但料次季销售反弹吁买入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指,石药集团(01093)的盈利在2020财年第一季录得温和下跌后,预期第二季可录得强劲反弹。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数据,病人在上海及广东看诊的人数在3月尾及4月初已恢复超过7成,相信中国医院的药物销售会大幅增长。该行维持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由25.9港元下调7.34%至24港元。

野村表示,原料药(API)的价格继续有上升的趋势,而受惠于现时重磅药(blockbusters)的销售增长及原料药反弹,估计2020财年的盈利预测增长21%。野村又指,石药集团现有21种进阶仿制药及9样产品正进行审核,在产品商业化加上公司重组仿制药销售,料能促进仿制药的增长,分别为2020-22财年贡献6亿、19.6亿及36.1亿元人民币。该行指,本财年的重点催化剂为产品推出的进度。

野村又指,白蛋白紫杉醇的销售将在2021财年达到高峰,料能在2020-22财年分别贡献29亿、32亿及29亿元人民币收入。而为反映公司仿制药销售队重组,及有机会在下半年延长病人流量控制,该行下调其2020-21财年盈利预测7%及8%。

(责任编辑:DF12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