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企校携手抗疫情人保财险广元市分公司捐赠防疫物资

东方财富网

关注

原标题:企校携手抗疫情人保财险广元市分公司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企校携手抗疫情人保财险广元市分公司捐赠防疫物资

日前,四川省教育厅发布通知,明确全省各年级开学时间,将各校复工复学事项正式提上议程。学校是典型的人群密集场所,如何在顺利复工复学的同时保障师生的防疫安全,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为帮助校方做好防疫工作,保障顺利复工复学,4月1日,人保财险广元市分公司向广元中学、广元外国语学校、广元市实验中学、广元天立国际学校、广元市八二一中学等五所学校,捐赠消毒液共200桶(50箱)。同日,剑阁支公司向剑阁县内四所中学赠送消毒液共80桶(20箱),青川支公司向青川中学捐赠消毒液8桶。

据介绍,此次开学通知发出后,人保财险广元市分公司了解到学校虽然尚未开学,但都进入紧张的防控消毒准备阶段,对防控消毒物资存在大量需求。对此,人保财险广元市分公司积极拓宽防疫物资购买渠道,多方筹集紧缺物资,希望以此微薄之力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为师生们增添一份安全保障,保证复工复学顺利进行。

截至4月7日,人保财险苍溪支公司、剑阁支公司、旺苍支公司、青川支公司、昭化支公司、商非营业部共向辖内13所中学捐赠测温枪、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共152箱(件),人保财险朝天支公司将在区教育局统筹后进行捐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