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网贷天眼晚报:又一立案平台新进展三大运营商发布“5G消息”

雪球

关注

原标题:网贷天眼晚报:又一立案平台新进展三大运营商发布“5G消息” 来源:hexun.com

近日,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披露 P2P平台“渝信网”“渝信物权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最新进展;深圳P2P平台钱生花官网发布公告称于2019年5月16日决定退出网贷行业,截至2020年4月2日,对出借人的本息进行了100%的兑付;4月8日,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600050,股吧)联合举行线上发布会,发布《5G消息白皮书》。

速看!又一立案P2P平台新进展:实控人和高管等6人被批捕

近日,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在其官微发布公告,披露 P2P平台“渝信网”“渝信物权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最新进展。(来源:网贷天眼)

又一P2P平台清退程序结束,已对出借人本息100%兑付

近日,深圳P2P平台钱生花官网发布退出程序终结公告称,由于公司发展战略及业务调整,该司于2019年5月16日决定退出网贷行业,不再经营网贷业务。截至2020年4月2日,对出借人的本息进行了100%的兑付。(来源:网贷天眼)

三大运营商发布“5G消息” 微信真正的对手来了?

4月8日,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联合举行线上发布会,发布《5G消息白皮书》。白皮书指出,5G消息业务是终端原生基础短消息服务的全新升级,将打破传统短信对每条信息的长度限制,内容方面也将突破文字局限。(来源:新京报)

支付机构收“天价”罚单!瑞银信领6124万元罚单,今年来共被罚近8000万元

日前,央行深圳支中心开出6张罚单,合计罚款6201.5万元。其中,深圳瑞银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被罚6124万元,另外,3名相关责任人合计被罚35.5万元。(来源:柒闻网)

六大行一年内网点缩减超800个!大行频“瘦身”,中小行多扩增

在过去的2019年里,六家国有大行网点再度精简,合计减少网点数量超过800个,与此同时,六大行员工数量合计减少1.15万人。降本增效,是大行当前力求实现的目标,而与大行频频瘦身不同的是,近年来部分中小银行仍在网点规模扩增上发力。(来源: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