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5.9999万起,本周上市新车看这5款,全是大牌

雪球

关注

原标题:5.9999万起,本周上市新车看这5款,全是大牌 来源:雪球综合

时下正值清明节假期,今年的清明与以往有所不同,在刚过去的4月4日,全国各地举行了缅怀逝者,致敬英雄等哀悼活动。不忘英雄,致敬逆行者,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是大家的共同心愿。

话题回归到本周上市的新车,回顾本周上市的新车,大部分新车集中在年度改款上,其中包括了广汽本田的冠道、缤智以及北京现代的途胜等等。新车如何?话不多说,马上开始我们的一周新车时间。

上汽科莱威CLEVER 全新车型

新车补贴后售价:5.9999万

广汽本田冠道 年度改款车型

新车指导价:22.00-33.28万元

广汽本田缤智 年度改款车型

新车指导价:12.78-17.68万元

北京现代途胜 年度改款车车型

新车指导价:16.99-21.99万元

上汽荣威i6 PLUS荣曜全息版 新增车型

新车指导价:11.28万元

俗话说得好,不进则退。但在教授的认知中,时下的环境用“慢”进则退会更加合适贴切。在竞争白热化的竞争趋势下,虽然车型不能频繁的进行全新改款,但在配置上等的优化升级,在一定的程度上能够提升车型的竞争力,而提供的一系列的购车惠民政策,也能够刺激消费者的购买热度。本周新车的改变重点,也正是这个道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