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4月1号罗永浩直播带货小米产品?你期待吗

小杨AI科技

关注

原标题:4月1号罗永浩直播带货小米产品?你期待吗 来源:小杨AI科技

这几天有关于罗永浩直播首秀的新闻非常多,大部分新闻都是关心罗永浩会在快手或者抖音哪一家进行直播首秀。而在3月26号这一消息已经被正式确定了,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将会正式入驻抖音,并且将在4月1号晚间8点举行直播代货首秀。而且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这次直播首秀的主题将会是小米旗下的产品。

罗永浩直播带货小米产品这是非常有可能的一件事,因为罗永浩与小米公司的关系一直都挺好。再者字节跳动与小米公司也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所以罗永浩在抖音上首次直播带货小米产品就显得非常合理了,这个可能性也是非常大的。

除此之外再联系到之前黑鲨3手机发布的事情。当时黑鲨3手机发布以后罗永浩连续转发6条微博为黑鲨游戏手机3进行宣传,可以看出就个人而言罗永浩对于小米的态度还是非常好的。当罗永浩为黑鲨手机转微博宣传后,许多网友就猜测罗永浩将会加入小米集团负责黑鲨手机。虽然最后罗永浩没有加入小米,而且事后罗永浩也进行了说明与澄清,他称转发微博只是觉得黑鲨游戏手机3是一款好产品,所以就帮忙宣传了。

罗永浩虽然离开了一手创办的锤子手机,而且锤子手机现在已经被字节跳动收购了。但是罗永浩并没有因此而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中,他后来还卖起来电子烟,做主播带货等等,一直活跃在互联网中。而这次罗永浩在抖音直播带货不知道又会带来怎样的效果,你会去抖音观看他的直播首秀,或者购买他带的货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