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佳兆业美好:目前在长三角、西南地区有收并购在接触

观点新媒体

关注

原标题:佳兆业美好:目前在长三角、西南地区有收并购在接触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3月27日中午,佳兆业美好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2019年全年业绩会议。主席兼执行董事廖传强、执行董事郭丽、财务部总经理易学忠等出席了活动,并答记者问。

此前于2019年中期业绩会,易学忠称,集团有既定的规划,下半年在紧密跟踪2-3个项目,具体看业务指标情况。

问及上述收并购标情况时,廖传强表示,并购标的和一些股权合作还在进行,目前也有在实际的业务接触,能否签署协议以最终的公告为主。锁定的方向还是集中在经济较发达地区,包括京津冀、成渝和华中地区。

“以前给了一个指引,并购的话是在1000-1500万,市场招投标在200-250万。控股股东给到的话是在350万左右”

郭丽进一步补充说道:“我们的项目会更希望是在比较发达区域,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环渤海等。2020年,我们现在所储备或收购的项目,并不是说体现在粤港澳大湾区,目前的标的物在长三角,还有西南。未来,我们的项目会跟倾向于在一些比较发达的大城市,或者向(具备)购买物业管理服务能力的城市里面去拓展”。

据介绍,2019年全年,佳兆业美好共完成收购两个标的项目。

具体而言,于2019年4月,佳兆业美好完成对嘉兴大树及其附属公司嘉兴市融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收购,于收购日,嘉兴大树及融树酒店合共管理78个项目,在管建筑面积约790万平方米;于2019年10月,完成对江苏恒源的收购,于收购日,江苏恒源包括12个住宅社区及63个非住宅项目,在管总建筑面积分别约130万平方米及710万平方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