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申万宏源香港(00218.HK)拟2800万港元出售SWHY Singapore100%股权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申万宏源香港(00218.HK)拟2800万港元出售SWHY Singapore100%股权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27日丨申万宏源香港(00218.HK)宣布,于2020年3月27日,公司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作为卖方与买方申万宏源(国际)集团订立买卖协议,以向买方出售目标公司SWHY Singapore的100%股权,代价2800万港元,SWHY Singapore为于新加坡注册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证券经纪业务及基金管理。

董事认为,出售事项有助于集团着重将其资源投入香港核心业务,进而将提升集团的经营效率,简化集团的行政架构。另外,出售事项为公司提供良机将其于目标公司的权益变现获利,可巩固其财务资源以作一般营运资金。

预期集团因出售目标公司将会录得收益约431.9万港元,所得款项将用于公司的一般营运资金及其他未来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