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景瑞控股:4.76亿元出售北京东直门一幢商业大厦

瑞地资讯

关注

原标题:景瑞控股:4.76亿元出售北京东直门一幢商业大厦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3月23日,景瑞控股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3月23日,上海锴利置业、迁安市九江线材及上海浩沛置业就出售事项订立协议,出售对价为4.76亿元。

于协议日期,迁安市九江线材已向上海锴利置业支付按金人民币5000万元。于协议日期后的五个营业日内,迁安市九江线材须向上海锴利置业支付人民币4.25亿元(第二笔付款)。上海锴利置业应将对价约人民币2.21亿元用于偿还上海浩沛置业的负债(包括应付款项及未偿还贷款)。

上海浩沛置业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其主要从事物业管理。于协议日期,其主要资产为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9号院4号楼的一幢四层商业大厦,建筑面积约5768.35平方米。目前已由集团持作投资物业赚取租金收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