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景控股:从新起航 再创辉煌

中指研究院

关注

原标题:汇景控股:从新起航 再创辉煌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0年3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线上隆重发布。会议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最新成果,直播连线百强房企总裁,探讨新形势下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同时,邀请行业专家和领导、百强企业家就疫情的冲击与应对、精准投拓、营销策划、品牌管理、金融风险、商办市场、城市更新、数字化转型、产品创新、发展模式与策略等方面开展十大平行论坛,深入探讨热点话题,分享优秀企业成功案例,引导企业不断优化发展模式,推动行业健康、良性运行。会上,研究组与参会代表共同论道中国房地产市场成长新动能,把脉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新方向。凭借雄厚实力和在地产领域的突出表现,汇景控股荣获“ 2020中国房地产100-200强企业”和“2020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

立足湾区 快速发展

汇景控股是一家成熟的中国综合住宅及商用物业开发商,专注于广东省及湖南省。汇景控股的业务始于东莞的物业项目,并已逐步延伸至河源、长三角城市群(包括安徽省、江苏省及浙江省)及长江中游城市群(包括湖北省、湖南省及江西省)。汇景控股将实行“立足大湾区”的使命,立足东莞,主要聚焦于广东省的开发项目,并拓展至华中等区域。2020年1月16日,汇景控股成功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买卖,股份代号为9968。至此,汇景控股成为东莞首家在港上市房企。

汇景控股的物业项目包括住宅物业项目,综合物业项目及为推动特定行业的物业项目。汇景控股的综合物业项目一般包括住宅及商用物业,住宅物业主要包括分层住宅、排楼、独栋洋楼及别墅,商用物业主要包括零售店铺、购物中心、写字楼及酒店,推广特定行业的物业包括旅游康养生活项目及科创产业项目。2019年9月30日,集团于3个省份5个城市拥有或已同意收购17个物业项目,总计占地面积约为200万平方米,且竣工后的规划建筑面积总计约为450万平方米。

赋能开启新时代 筑就城市新未来

汇景控股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跟科技时代的脚步,高度重视时代前沿科技的发展,尤其是人工智能、创新科技的领域。汇景控股在人工智能方面的专研得到了实践的机会。汇景控股与东莞市沙田镇政府达成意向,计划在沙田镇民田村合作建设人工智能小镇,打造一个涵盖了人工智能的先进示范平台。

现阶段,由汇景控股主导的人工智能小镇项目,已有了初步的成效。沙田人工智能小镇拥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能够承接更多大湾区带来的机遇。沙田人工智能小镇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广深科技创新走廊中心位置,拥有港口、高速、轨道交通等便捷的交通。这为小镇发挥优势,乘势而上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推进沙田小镇的发展。

在汇景控股的未来规划中,沙田人工智能小镇将以高品质空间吸引创新要素加快集聚,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完善区域产业链条,优化企业服务,立志建设成为国际智造名城先导区、深莞智创合作前沿区、东莞智慧更新示范区,成为一个工作生活配套智能齐全、基础设施智能高端、低碳环保绿色的新型现代化智慧产业小镇。

大爱担当 致力慈善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汇景控股也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3月12日,汇景控股累计通过武汉慈善总会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捐赠500万元人民币。据悉,该款项将主要用于购置防护用品、医疗器械、医药等物资,并支持相关疫情防控及抗击工作,帮助医护人员更加安全地救治病患。

除了捐款物资之外,汇景控股第一时间在企业内部制定出台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应急预案,加强企业在疫情防范中的重要职责,定期汇总员工假期去向与健康情况,安排对社区的业主与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加大办公环境及社区的清洁和消毒力度,加强疫情宣传工作,并科学制定节后开工预防措施等,以全力保障员工与业主的身体健康。

结语

2020年是汇景控股的上市元年,成功进入资本市场的汇景将在接下来的发展中,顺应时代发展,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历史性机遇,创造辉煌未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