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银香港于手机银行推出股票挂勾投资产品及人寿保障计划

东方财富网

关注

原标题:中银香港于手机银行推出股票挂勾投资产品及人寿保障计划 来源: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中银香港于手机银行推出股票挂勾投资产品及人寿保障计划

中银香港(02388)公布,于手机银行推出股票挂勾投资产品及人寿保障计划。由即日起,客户亦可透过手机银行认购单一及一篮子股票挂勾投资产品,该产品备有不同的结构、货币及年期供选择。客户可因应市场环境,选取不同的投资产品,灵活制定适合个人财富目标的理财组合。

该行指,客户可经手机银行投保指定保险计划,包括「守护十年网上保险计划」除纯人寿保障外,可加配危疾保障,计划亦设保费回赠选择。此外,客户如以手机或网上投保「目标三年网上储蓄保险计划」,即享有首年保费折扣高达4.8%,年度化保证回报可高达3.48%。

另外,中银香港又指,年初至今,透过该行手机银行开立美股帐户申请的日均数目较去年第四季急增,开户总数录得超过1万宗申请,而同期以手机进行基金交易的笔数亦录得双位数增长。中银香港亦因此延长了手机银行部分交易的服务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