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易还财务投资(08079.HK)获张少辉折让27.5%提要约收购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易还财务投资(08079.HK)获张少辉折让27.5%提要约收购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15日丨易还财务投资(08079.HK)公告,要约人(Beta Dynamic Limited,其唯一股东为张少辉)于2020年3月10日知会该公司董事会,其确实有意透过滙富金融服务按收购守则作出要约,以(i)按股份要约价每股要约股份0.29港元收购所有已发行股份(要约人已拥有或同意将予收购的股份除外);(ii)根据收购守则规则13.5注销所有尚未行使购股权。

股份要约价每股要约股份0.29港元较股份于2020年3月10日(即短暂停牌前的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的收市价每股0.4港元折让约27.5%。于2020年3月13日营业结束时,要约人一致行动小组合共持有2609.35万股股份(约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0.86%)。

要约截止后,要约人的意向是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发展其现有业务。要约人无意于要约截止后对该集团现有营运及业务进行任何重大变动。然而,要约人将寻求改善该公司的管治,例如,透过对该公司董事会进行变更,以使其执行董事不仅仅包括现有及将来的控股股东或其家人。有关要约人可能希望引入该公司董事会的董事的更多资料将载入要约文件。

要约人于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为有限公司,为一家投资控股公司。于本公告日期,要约人由张少辉全资拥有。张少辉为要约人的唯一董事。

张少辉为注册财务分析师。张少辉创办黑马资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并为该公司董事。于创立黑马资本前,彼为美林(亚太)有限公司策略证券方案部亚太区主管。于美林任职前,彼曾任花旗环球金融亚洲有限公司策略证券方案部亚太区主管及结构产品部亚洲区董事总经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