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智能集团(00395.HK)拟斥资810万港元全控嗨嗨旅游云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中国智能集团(00395.HK)拟斥资810万港元全控嗨嗨旅游云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5日丨中国智能集团(00395.HK)发布公告,2020年3月5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腾信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宇景有限公司(作为卖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买方同意收购嗨嗨旅游云有限公司30%股权,代价为810万港元。

嗨嗨旅游云有限公司为在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移动支付服务。嗨嗨旅游云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31日的经审核资产总值及负债净额分别约为772.7万港元及268.5万港元。

公告表示,完成后,嗨嗨旅游云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基于业务前景,届时集团将透过全面控制嗨嗨旅游云有限公司而处于更有利地位,可作出更迅速及积极行动,把握每个机会扩展嗨嗨旅游云有限公司在移动支付业务的市场占有率,及加强集团内的业务协同效益。

加载中...